Archive October 15th, 2012

岩粉(Agrowinn礦物質岩粉)產品資料

15 October, 23:29, by KL

岩粉(Agrowinn礦物質岩粉)產品資料

 

Agrowinn礦物質岩粉適合用在多種植物、菜蔬的種植。

 

Agrowinn礦物質岩粉(簡稱岩粉)是市售最優質的產品(即一般所知的岩塵或礦物粉碎物)。岩粉使用對環境是安全的,沒有滲入土壤汙染地下水源的環保問題。屬於緩釋型土壤添加劑產品,其粒子細微,是由2500網眼,經由水流過篩而成。可以使用隔膜式幫浦的噴灑器進行噴灑,操作簡易。

 

Agrowinn-Minerals (Rock Dust)

 

 

Agrowinn礦物質岩粉的細微粒子還有另一項優點,就是將營養成份直接帶到土壤中根部所吸收的位置。在生長季的頭三季中,藉由乾式或濕式的葉面施肥,可以改善許多植株的營養缺乏。

本岩粉產品中含高濃度的礦物質及57種微量元素,在礦物質和微量元素濃度的混合有極佳的比例。(如需微量元素含量表,可和我們聯繫)


本岩粉產品中含高濃度的礦物質及57種微量元素,在礦物質和微量元素濃度的混合有極佳的比例。

 

如將Agrowinn礦物質岩粉取代部份化學肥料,則不會增加年度成本。反而會提昇土地產量及作物產值。

 

Agrowinn礦物質岩粉:

  • 無汙染的環境安全產品
  • 不易快速流失,具良好保肥力
  • 不使土質硬化,加強植株毛根系吸收
  • 不傷害植株及幼苗

岩粉磨的愈細,使用量愈少。岩粉屬無機物,微生物可轉換岩塵為植物之所需的有機養分。氣溫愈高,參與反應的微生物愈多,換言之,能提供較多植物所需的養分。

 


 Agrowinn礦物質岩粉適合使用於多種植物蔬菜的種植。

 


本產品適用於冬季氣候及秋季肥雨水會將粒子細微的岩粉帶入接近植物根部,利於養分攝取。這些微生物會將礦物質轉化成營養物質,這些微生物和蚯蚓就構成了腐植土。腐植土愈深層,對空氣中二氧化碳得吸收愈多。



  

Agrowinn礦物質岩粉成功的使用在全球性植物的栽種,如馬鈴薯、穀類、豆類、甘蔗、菠菜、萵苣、番茄、草莓、甜橙及許多水果與蔬菜。適合添加於蘭花、葡萄樹的栽種,ㄧ般樹木、花圃、草坪,及高爾夫球場草坪都可使用。Agrowinn礦物質岩粉可加入堆肥一起使用,且能和其產生協同作用,平衡土壤酸鹼值,去除氣味。

Guaranteed Analysis成份分析保證


Agrowinn
礦物質岩粉提供天然的磷酸、可溶性鉀、鈣、鎂、鐵和多種微量元素:


GUARANTEED ANALYSES
成份分析保證:    0-0.003-0.007
Available Phosphoric Acid (P205)
有效磷酸…………………..0.003%
Soluble Potash (K2O)
可溶性鉀肥…………………………………0.007%
Calcium (Ca)
…………………………………………………….. 4%
Magnesium (Mg)
………………………………………………….1.5%
Iron (Fe)
…………………………………………………………..6.0%

 



 


Acres, U.S.A.
August 2003
作者: G.H. Earp-Thonw

 

營養素及微量元素

生活中即使是一丁點物質也有其價值。誰知道如針般大小量甚或是其十分之一量的微量元素,是使你保持健康的秘訣。在一篇1950年第一次出現的文章中,能了解到微量元素的重要性;Earp-Thomas舉出:將僅僅6盎司的微量元素-鈷元素置入43000平方英呎的土壤中,及能看出肥沃土地與不毛之地的差異。試著將6盎司的塗料塗抹於43000平方英呎的土壤表面,你將會理解到何以薄薄的6盎司鈷元素,使土壤避免貧瘠。你將要使用微量元素了嗎?在你的飲食中每天攝取多少磷、多少鈣、多少鐵,多少這個、那個微量元素,缺少某一種微量元素就會有差異。
Agrowinn-Minerals has Cobalt and 56 more elements of Macro-and Micronutrients. Agrowinn-Minerals含有鈷及多於56種大小分子的微量元素。



 

Agrowinn礦物質岩粉(岩粉)和其順磁性

 

從事土壤順磁研究多年的Phil Callahan博士,在2002912日,從10磅裝產品中,取樣25公克的Agrowinn礦物質岩粉,在PCSM中的土壤檢測表,進行順磁檢測。此批取樣含順磁量1275cgs單位。根據PCSM土壤檢測分析,順磁量介於1200-2000cgs單位的岩粉,視為好的岩粉。PCSM的土壤檢測表為PIKE AGRI實驗室所製造。

Take care, Mark Grogan

 

 

23種使用及購買Agrowinn礦物質岩粉的理由

15 October, 22:30, by KL

 

1.使用便利性,無需特別裝置,簡單使用。

2.百分之百天然,適用於任何花園,安全無虞。

3.適合用於所有觀賞植物、菜園、果園、草坪、遮蔭的樹。

4.鐵、鈣、鎂的最佳來源和54種植物均衡營養素。

5.預先加入於將栽種的草坪和花園的土壤中,可使土質軟化,改善土壤質量。

6.在任何的園藝種植或土質改善,都是個不可或缺的重要添加物。

7.讓草坪保持持久鮮綠,減低廢料使用量。

8.快速滲入土壤,降低肥料流入灌溉用水之機率。

9.改善蔬果氣味及提升微量元素含量,並增加蔬果產量。

10.對延長土壤中氮肥作用有正面效益。

11.提供土壤中的微生物所需礦物質,改良土壤質量,成為健康土壤,以利植物吸收養分。

12. 使植物根系固著土壤,涵養土壤水源。

13.持續性使用下,將平衡土壤中營養素,使植株健康。

14.可使用噴灑器噴灑,使用時需搖晃噴灑,將不會阻塞噴灑器。

15.在建議使用的比例下施肥不會造成對植物的損害。

16. 與堆肥、蚓糞肥、有機覆蓋土一起合併使用,效果更加。

17.ㄧ年中任何使間使用均可改善土壤健康狀況。

18. 和其他礦物質產品不同的是,微細粒子化的礦物質能快速被吸收。

19.提高植物霜凍、耐旱等抗性。

20.利用微生物來抑制某些植物疾病。

21.提供植物所需均衡營養素,增進植物健康及成長。

22.一點用量,健康增量。

23.分裝成5磅、10磅、50磅袋裝,若大量可以棧板出貨